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衣有讲究 麦吉安琪给宝妈们四个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近年来,很多婴幼儿服装屡屡被查出不合格,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等,这些都是各大童装品牌容易落马的检测指标。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舒适安全的婴童内衣呢?接下来,麦吉安琪就告诉大家。

一摸:

布料是否柔软,尤其是腋下、手腕等处,选择时不妨放在自己脸颊旁感觉一下;袖口、裤腰的松紧是否舒适。

二看:

特别白,甚至白得发蓝的内衣,往往含有荧光剂(一种漂白作用的化学物质),虽然看起来衣服比较洁白,比较挺,不易起皱,但对宝宝的皮肤有害,因此,不能盲目以为“白”就是好。

挑衣有讲究 麦吉安琪给宝妈们四个小技巧

三闻:

如果闻起来有一种不舒服的味道,就很可能残留甲醛或其它化学添加剂。

四想:

婴儿内衣虽小,种类却不少,长的、短的、袍状的、蛙型的,日常穿的、睡觉穿的、林林总总也有七八种之多,选择时要考虑到每一种的不同功效。

麦吉安琪婴幼儿内衣精选优质面料,时尚设计让宝宝更可爱。布面光洁、纹路清晰、质地细密、手感滑爽,纵、横向具有较好的延伸性,且横向比纵向延伸性大,吸湿

麦吉安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