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山奶粉:奶粉配方注册制 是机遇也是挑战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国内奶粉行业因奶粉配方注册制(即奶粉新政)将进入转型期,新政规定,生产婴幼儿奶粉的企业必须获得食药监总局颁发的注册证书,每个企业可以获得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严苛的奶粉新政意味着将淘汰或崛起一批国产婴幼儿奶粉企业,米拉山奶粉也将面临一场新的机遇与挑战。

Milasan米拉山作为德国婴幼儿食品的传统品牌,近50年来深受诸多家庭信任,其凭借优秀的奶粉品质和独特的奶粉配方有极大自信能够在奶粉新政的激流下脱颖而出。

米拉山品牌奶粉,能够在德国的市场上销售的产品评比中,连续两年(15、16年)均获得第一名的佳绩不仅仅是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更是在有配方上的独树一帜的优势。不同的年龄阶段宝宝所需营养不同适合使用的奶粉配方也不同,米拉山奶粉将奶粉细分为三段,分别适合0-6个月、6-12个月、12-36个月,贴心关怀宝宝成长需求。

第一阶段奶粉中特别强化了牛磺酸、胆碱,促进宝宝神经和视觉系统发育,有助于大脑记忆力的形成及稳定。强化添加的DHA和 ARA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高达75:25(国家标准为60:40)。针对妈妈们关心的蛋白过敏风险,奶粉中也适度添加水解酪蛋白,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赢得漂亮。

第二阶段为了让宝宝的免疫系统和肠道系统发育得更完善,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GOS和5种核苷酸,同时也适量钙和铁的含量,让宝宝更健康!

第三阶段是宝宝骨骼成长的黄金时段,为了让宝宝的牙齿和骨骼肌肉健康发育,米拉山奶粉采用钙磷黄金配比并强化维生素D帮助骨骼自然生长,全乳糖配方还能降低龋齿风险,适量的左旋肉碱能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维持水分并促进肌肉生长。

米拉山奶粉的每一个配方都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贴心考虑,人性化的服务和设计是米拉山奶粉用为良好口碑的重要因素,在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中,米拉山奶粉坚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