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创业故事 > 正文
金智宝贝游泳馆加盟:初心不忘,用心至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年前,我还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工作,天天接无数个报警电话,没有烦心过,因为我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了他们的问题,我很自豪。

生了宝宝后,慢慢涉足婴幼儿行业,很喜欢宝宝,更是喜欢上了这份奶妈工作,感到更加自豪。

愿意为他们服务,希望每个小宝宝都能够健康成长,希望宝宝们因为我能够更健康更快乐,于是我选择了开婴儿游泳馆。

同样是服务,一个大的群体缩小到一个小群体,我愿意不忘初心的继续在婴幼儿行业上坚持到底。

第一次知道婴儿游泳是在自己生小孩后,带他去当地的游泳馆,宝宝游的很开心,身体也一直很棒。

游过很多次后,心中想着自己也开一家游泳馆吧,这样儿子也可以天天游。

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也不错,于是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游泳馆的加盟。

经过多番挑选,多方位考察。金(智)宝贝“因爱存在,爱中成长”的经营发展理念感动了我,于是义不容辞的联系了金(智)宝贝,从此就一直在金(智)宝贝总部的带领下继续着我的婴幼儿事业。

店铺的营业一直很坎坷,中途搬了三次家,因为经营场所的原因,但也累积了很多客户,总部的支持和帮助也很及时。

近期游泳馆经历了一次装修升级,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加上自己的一家原装进口母婴店也即将开业,游泳馆有一个新年新气象特惠卡活动,让新顾客了解我们,让老顾客继续信任我们。

已经坚持了3年,我想继续坚持,我一直秉承着“宝宝舒心,妈妈放心,我们用心”的理念去经营,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茁壮成长,我也能够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宝宝们,快来金智宝贝游泳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