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匹配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爸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般只注重品牌,但其实了解牧场的环境和奶牛的饲养情况,确保奶源的纯净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奶源好,才能够产好奶,奶粉的营养价值才会高。

安全主要是指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这一系列过程中没有受到污染,没有使用加工助剂,也没有使用离子辅照。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均符合国家质量检测要求。

能不能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是衡量奶粉的又一个关键点。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水、膳食纤维等,在奶粉里都有所摄入,但不同奶粉的营养成分有差异,需求点不同,因此匹配宝宝需求的营养才是好营养,才适合选择。

安宝乐:匹配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

相信爸妈们对奶粉的选择已经做到胸有成竹了吧。

安宝乐婴幼儿配方奶粉,100%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纯净奶源+顶级工艺+完美配方,延续百年历史,传承百年品质。安宝乐奶粉是唯一一个澳洲本土品牌,官方鼎力推荐的澳洲进口奶粉,拥有自有牧场、自有工厂、自主品牌,自有牧场位于澳大利亚南吉普斯兰地区,山峰海拔超过2000米的阿尔卑斯山脉为西流墨累河和东流雪河之间的分水岭山脉,清澈而纯净的雪河之水,温和湿润的海洋性气候,远离人工激素、抗生素、农药化肥残留及转基因物质,这里就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水源与最营养的牧草的黄金奶源带。同时遵循自然规律,放养密度达到每4公顷的牧场放养一头荷斯坦奶牛,给它们足够的空间,保证每头奶牛都能获得营养丰富的有机牧草。

先进的科学工艺对配方奶粉的品质起着决定性因素,澳洲卫普拉斯研究人员,经过一百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追求,放弃传统配方奶粉生产工艺,严格按照国际HACCP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和GMP制药级标准,坚持选择由液态鲜奶开始混合的湿混工艺,2小时鲜奶采集,24小时新鲜封罐,保证奶粉营养成分的均匀分布及溶解度和口味处于最佳状态;独特的五元臻护配方,5倍DHA添加,促进宝宝脑部和神经系统的发育,5种与母乳等量的核苷酸,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宝宝抵抗力,特别添加4倍“眼睛软黄金”叶黄素,更好的保护宝宝眼睛,支持视网膜的发育,提高视觉技能,“智、免、亲、优、健”360度全方位臻护,宝宝自然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