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ryNites洁纳斯婴儿纸尿裤新装上市 你还满意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首先,DryNites洁纳斯在这里再次祝贺大家鸡年大吉,尤其祝福今年添了一个鸡宝宝的小家庭,健康幸福美满,在新的一年里,洁纳斯也在不断成长进步,由内而外换新装,更好的DryNites洁纳斯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更好的宝贝们。

DryNites洁纳斯婴儿纸尿裤新装上市 你还满意吗

新包装铂金拉拉裤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系全球纸尿裤领导者,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畅销品牌,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每一款纸尿裤都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全球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DryNites洁纳斯婴儿纸尿裤新装上市 你还满意吗

新包装铂金纸尿裤

自DryNites洁纳斯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饱受妈妈们的喜爱,注重绿色环保、自然舒适的理念也广受赞同,洁纳斯纸尿裤系列及睡裤式纸尿裤系列的销量也不断攀升。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纸尿裤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洁纳斯靠的自然是自身的品质实力及良好口碑。在未来,洁纳斯仍会不断推陈出新,制造更贴心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们。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