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百跃古象羊奶粉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羊奶粉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宝宝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百跃古象羊奶粉告诉你

1.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牛奶的脂肪球直径小三分之一;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3:7高于牛奶2:8,与母乳更接近,乳清蛋白质易被消化吸收,不易发生便秘,人体对羊奶的吸收率高达95%,比牛奶高出20%。

宝宝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百跃古象羊奶粉告诉你

2.过敏率低在牛奶中含有的α -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等是导致一些婴儿过敏的物质。这两种蛋白质对于健康的宝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对于消化能力不足的宝宝们来说,就容易引起他们的过敏反应。特别是对于0-6个的婴儿,这种情况就更多一些,而羊奶中这两种蛋白质的含量要比牛奶中低很多。

宝宝喝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百跃古象羊奶粉告诉你

3.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提高抵抗力羊奶中含有与母乳中成分相似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促进细胞修复,能够帮助婴儿提高抗病能力。

既然羊奶粉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宝妈们想帮孩子选购一款羊奶粉,该选哪个牌子的呢?在此,我们为大家推荐百跃古象羊奶粉。百跃古象从选料的源头把控产品质量,采用先进的工艺和全球统一的品控体系,确保了奶粉的卓越品质,给妈妈和宝宝以安心安全的健康保障。正宗好羊奶,看准百跃古象!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