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好吗 给产后妈咪自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0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使用产妇月子专用纸呢?分娩后,产褥期妈咪的肌肤正式处于敏感时期,而且刚刚分娩之后行动不方便,恶露难免容易弄脏床垫。产后使用妈妈果月子专用纸能轻松应对恶露,解决产后失禁的问题。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好吗  给产后妈咪自然的呵护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采用原生木浆材质,出厂经过原料检测、重量检测、外观检测、实验室物性检测等多重质量微生物质检。并不含任何的化学成分,避免了过敏现象等不适感反应的产生。且妈妈果产妇卫生纸纸质柔软舒适减少了产后妈咪的焦虑情绪,其吸水量大科学的尺寸让孕妈咪垫在上面更加的安心。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好吗  给产后妈咪自然的呵护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好吗  给产后妈咪自然的呵护

妈妈果产妇卫生纸纹理厚实紧密,纸质柔软舒适,可以贴合肌肤使用,并且是根据产后妈咪的需求加大设计,宽幅加长,轻松应对产褥期妈咪的恶露多的难题,真空密闭包装,阻断外界的接触,给产后妈咪敏感肌肤自然的呵护。

妈妈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