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怎么样 是什么理由让妈咪们拒绝不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0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是否会有产后屁股大、身体酸痛、骨盆前倾、内脏下垂、O型腿等此类的烦恼呢?这些症状大多是在孕期妈咪体内分泌的荷尔蒙的作用下,韧带会发生松弛,这样利于宝宝顺利通过产道来到这个世界。但是松弛会导致产后下身肥胖、O型腿等问题的出现,为了暂时性的替代韧带作用,防止骨盆倾斜,收紧腹部,建议孕妈妈使用专业的孕产内裤与骨盆带。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怎么样呢?有怎样的理由就让准妈妈们选择它呢?

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怎么样 是什么理由让妈咪们拒绝不了

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柔软细致的面料与工艺,柔软舒适,具有强效的吸湿性、耐酸碱性。并根据“赘肉可流动学”的原理进行设计,形同人体模具,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赘肉回归到正确的位置加以锁定,经过一段时间的科学塑身,能够有效的压缩赘肉的密度,日复一日的让准妈妈的身材更加的凹凸有致,紧致有型。

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怎么样 是什么理由让妈咪们拒绝不了

春天梦产妇收腹裤怎么样 是什么理由让妈咪们拒绝不了

让你拒绝不了春天梦产妇收腹裤的4大理由:

1、收胃

高腰长款设计结合弹力面料,收腹凸出的胃,呈现准妈妈完美的身材曲线;

2、收腹

合理科学的加压设计,有效的改善孕妈妈腹部脂肪的紧实度,展现孕妈妈纤美的身姿;

3、暖宫

天然的棉质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创造微循环,让孕妈咪感觉宫内暖暖的很舒适;

4、提臀

立体的臀部设计,将臀部脂肪引导到理想的位置,同时臀部左右以强压结构将外侧。

春天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