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17亲子装 亲子生活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0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好的亲子装穿在一个家庭所有成员的身上,出门倍儿有面。52017亲子装值得各位亲们的青睐。

52017,中国亲子生活馆领导品牌,中国知名服装品牌,是全球率先推行《幸福文化》的服装品牌,与“以纯”“潮流前线”并称为虎门三大极具竟争优势服装品牌。52017以“经营童装与亲子装为主的亲子生活馆”为追求目标,用时尚定位爱的知名品牌服饰。

52017亲子装 亲子生活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52017亲子装简单又不失个性,每款都带有一点点的韩范。不管是穿在孩子身上还是父母身上都会有带有一种时尚都市人的气息在身上,这就是5207的品牌魅力。服装上每款衣服所带的图案都是当今时代的最新流行资讯,很是符合现在这个社会的运作。适合每一位有梦想的家庭。

52017亲子装 亲子生活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52017亲子装,亲子生活馆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快点来看看吧!

52017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