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效果好吗 轻轻的擦去年华的哀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0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在最美的年华里不要辜负了自己。三五不时的给自己的双手滋养的SPA吧!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让岁月给予准妈妈们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擦去年华的哀伤。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效果好吗  轻轻的擦去年华的哀伤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富含乳木果油+深海活性成分造就指缝间的温柔,将蕴含高倍滋养成分快速的渗透手部肌肤,激活肌肤的活力,重现手部肌肤的自然弹性。同时乳木果油中不可皂角化物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妈咪的手部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修护日照的损伤,对肌肤保湿的时长为8个小时,促进手部肌肤水润透白,保持孕妈妈的双手持久水嫩柔滑。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效果好吗  轻轻的擦去年华的哀伤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效果好吗  轻轻的擦去年华的哀伤

十月妈咪孕妇护手霜在深海活性成分的作用下能有效的补水锁水,帮助准妈妈改善手部干燥粗糙,让手部肌肤变得柔软又有弹性。其纯正的乳木果油以及多种维生素,深层滋养补水,修护受损的肌肤,增强肌肤的细胞纤维弹性,坚持使用可以,令准妈妈的手部肌肤更加的柔滑白皙、弹润、细嫩。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