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正式入主巧思,现已启动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0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巧思与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将作为巧思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全系列产品代理商,现已启动巧思在全国空白市场的招商工作,并将与巧思携手研发、推广巧思系列新品。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中国最大药品分销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01099.HK)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央医药战略储备单位,自2009年连续多年被评为天津百强企业,是天津市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

对婴儿纸尿裤市场高度敏感的门店老板而言,该消息至少释放出了6条极其重要的信号,让巧思这支已在中国市场深耕细作多年的品质产品,从此拥有了其他婴儿纸尿裤品牌根本无法比拟的“护城河”优势!

巧思至此成为行业内第一家由央企上市公司主导的纸尿裤品牌!联想到去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后,各大婴童店措手不及地纷纷去库存和重新筛选品牌的乱象,婴童店内重要程度仅次于奶粉的纸尿裤,选一个背景扎实过硬的品牌,将成为老板们安心、放心经营的首要事项。

凭借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强大的上市公司背景,及其严苛的药品管理体系经验,巧思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背书,消费者对巧思品牌的信任度将进一步加强,巧思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将在国控天津的有力运作下,得到快速的大幅度提升。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合作保障,将大大提升巧思产品的生产力,一改此前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确保巧思货源充足不断货!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专业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将快速全面拓展全国销售网络,提升产品覆盖率,并加大市场投入,提升巧思品牌整体影响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完善的产品线规划,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巧思高端系列新品,进一步拓展巧思的消费者终端市场覆盖面,提升巧思品牌整体形象。

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将会在保证此前巧思各位合作伙伴利益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一起携手共赢。

巧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