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个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 利其尔水杯值得宝宝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0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的第一个水杯至关重要,利其尔水杯全新上线。不是所有的水杯都叫透透杯哦!当然是材质无比纯净、清新通透的、坚固轻巧的杯子才可以哦。

利其尔热销日本的特殊“鸭嘴吸口”造型,方便畅饮。大容量可长期使用,有刻度标记,方孔,可使用挂绳或吊饰个性化搭配,时尚搭配你做主哦!卸下把手,收纳更方便,还可以替换搭配背带使用。利其尔水杯还有着带防喷水的专利设计,也有两种吸口类型,吸管型和畅饮型。吸管型的训练杯的饮水口形状与吸管本杯形状一致,宝宝可以很自然地从训练杯过度到吸管杯,舒舒服服的自由的享受着补给。

利其尔人气水杯新研发全新上线,优于日本同款。妈妈们如果想要给宝宝最好的,那利其尔水杯是真的不错哦。

利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