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孕妇面膜怎么样 破译孕期补水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0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要为自己的肌肤负责,不要在使用“毁容”的面膜了。澳芙园孕妇面膜让孕妈咪的肌肤喝天然的果萃汁,深度滋润肌肤,长效锁住水分,在补水的同时调养肌肤,形成水分的保护膜。

澳芙园孕妇面膜天然的果萃配方,结合牛油果精华与透明质酸钠因子,轻薄透气,加速渗透。配以科学的配比成分,持续释放水分与营养,缓解干燥、紧绷、粗糙、起皮等不适的肌肤状况,恢复肌肤水盈嫩滑的触感,深度滋润肌肤,长效锁住水分,且保湿持久性强,间接的加快了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皱纹的形成,紧致肌肤,保持平滑白皙细腻。

澳芙园孕妇面膜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元素、植物蛋白,其丰富的植源性脂肪中不饱和和脂肪酸的含量高达80%。加上双层蚕丝膜设计,让面膜上的精华不流失,更大程度上的吸附在蚕丝膜上,密集补水,紧贴面部易吸收,就好比是人体上的第二层肌肤。

澳芙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