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青苹果孕妇洗面奶 给妈咪肌肤洁净的感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脸是孕妈妈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但这并不是简单随便一弄就完事了的。要想让脸部血液循环的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准妈妈们就更要慎重选择一款孕妈妈专用的洗面奶。澳芙园青苹果孕妇洗面奶专为孕妈妈而研发,安全有效的清洁孕妈妈的脸部肌肤。

澳芙园青苹果孕妇洗面奶精华源于澳洲阿德莱德清清果的萃取精华,富含维生素C、P、果胶、有机酸、17种类胡萝卜以及橙皮苷、柚皮芸香苷等60多种类黄酮成分,能有效的达到保湿肌肤,更帮助肌肤中损失的水分,令皮肤光滑、水润富有弹性,缓和皮肤神经的紧张,压力以及焦虑情绪。

澳芙园青苹果孕妇洗面奶天然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拥有的控油成分能有效的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为肌肤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有补水、保湿、滋养、修护、养颜得功效。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迅速的补充因孕产期所流失的水分和营养,改善因怀孕导致的敏感肌肤,令肌肤水润呵护,舒缓零负担。

澳芙园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