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乳液怎么样 不可错过的白桦树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童话世界般的北欧国家,白桦树被称之为“母亲树”,生长在人迹罕至的高含地带,日照时间长,耐严寒。而人工萃取白桦树液是世界公认的营养丰富的生理活性水,是桦树的生命之源,这不十月妈咪孕妇保湿乳液就是以北欧珍贵的白桦树液为原料,从中提取高纯度液体,赋予孕期妈咪的肌肤鲜活透亮光彩,持续唤亮孕妈咪的肌肤。

白桦树液的营养元素和构成平衡与生物内的水分非常的相似,接触肌肤的瞬间能自然渗透开来,轻轻松松的倍肌肤所吸收。其中还蕴含孕肌必需的丰富氨基酸和矿物质等活肤成分,逐层渗透肌肤,帮助肌肤排除浊质,滋润养护受损孕肌,由内而外重获健康光彩,从根源唤亮暗沉的孕肌。

十月妈咪孕妇保湿乳液清爽的乳液保湿配方,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成分的加入给孕肌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润泽感,迅速渗透肌底,激发孕肌活力,赋予肌肤水润滋养,唤醒肌肤的水源动力。由内而外逐步嫩白弹润孕肌,长效保湿唤亮暗沉的肌肤,令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水润活力富有弹性。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