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童依派 创世界一流童装品牌 快时尚赶紧来约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E童依派品牌童装通过权威质检。让亲们买的放心宝贝也穿的安心。E童依派所有的服装面料都是无甲醛无有害化学物质的,色牢固也是合格的。E童依派品牌童装承若所有的商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安全放心。

各位亲们可以看到E童依派童装它在设计的时候是很有讲究的,各种细节突出每一个亮点,口袋设计多了几分使用感和童真,这种点缀,有着满满的书卷气息。设计师别出心裁在衣服前面还带有几个大写的字母,又增加了几份时尚感。在领子和袖子的设计上它不像普通的衣服一样,它做了小细节的处理稍稍的凸显出来一点,这样看起来更加个性一点,符合年轻孩子的时尚追求。而且它在颜色搭配上面又是那么和谐,男女通吃,是孩子和家长选择的爆款哦。

亲们,感觉如何,等不及不妨放到 E童依派官网去看看吧!相信小编 E童依派品牌童装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E童依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