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爬行垫 为您挑选让您和孩子能在余暇的生活中享受更多舒服的垫子制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帕克伦爬行垫所采用的材质是PVC,是经过化学发泡后生产的用于宝宝爬行的地垫。PVC爬行垫由于泡孔细密,需要耗费大量的原材料,使得相同尺寸的PVC爬行垫比XPE爬行垫的密度之比达到5:1,所以PVC爬行垫柔软舒适,回弹性和缓冲性非常好,保护宝宝不易受伤;同时垫子柔软,可折叠哦。

另外帕克伦爬行垫的图案是直接转印在原材料上面,使得图案更加的逼真色彩鲜艳,XPE爬行垫相比没有表层覆膜破碎的问题,使得电子的耐用性大大增加,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10年以上,同时没用覆膜,透气性也大大的增加,有冬暖夏凉的感觉。

帕克伦爬行垫 为您挑选让您和孩子能在余暇的生活中享受更多舒服的垫子制品

介绍的这么多,粑粑麻麻们觉得怎么样呢?有没有考虑为宝宝选一套呢?来一套和您孩子在余暇的生活中享受更多舒服的日子吧。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