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手蜡手膜:SPA级秘制养护 绽放指尖的美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部肌肤问题是忽视还是立即改变?每逢干燥的季节,手部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之中,容易导致手部肌肤变得干燥,从而使得手部产生细纹、毛刺等现象。若是不及时保护预防,智慧愈演愈烈。亲恩孕妇手蜡手膜萃取大自然天然精华,滋养孕妈妈手部的每一寸肌肤。

亲恩孕妇手蜡手膜富含精粹蜂蜜、牛奶、玉米淀粉等天然萃取精华成分,补水锁水,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层,深层滋养手部肌肤,有效的改善手部肌肤干燥暗黄的现象,祛除细纹、角质、倒刺,长久使用染绿手部肌肤如丝滑般细腻,莹润通透。祛除烦人的毛刺,抚平孕妈妈手部肌肤光滑平坦。

亲恩孕妇手蜡手膜SPA级秘制养护,绽放指尖的美丽。在丰富的补水因子之下,让肌肤水嫩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清洁皮肤毛孔老化的角质,深度修复肌肤,使肌肤的细纹逐渐消失,细致毛孔,深度改善孕妈妈双手的肤质,进一步瓦解顽固的暗沉,有效的对抗老化,大大的提升手部肌肤滋养的效果,充分的吸收手机肌肤所需的营养精华。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