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1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家长是杜绝给他们吃糖的。我们小时候,爸妈会说:吃糖长蛀牙,不能吃糖。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能够给宝宝吃糖?我们今天就来揭秘:糖除了增加食物能量没有其它营养价值。早期吃含糖食物会养成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导致日后容易出现龋齿和肥胖等问题。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家长可以选择像吉牯利软糖一样的糖给他们吃。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与推荐的就是吉牯利软糖,公司软糖产品的一大基质:魔芋胶,魔芋胶主要含有大量被人称为“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所以,选择吉牯利软糖不用担心添加了什么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深海海藻提取物,自然纯正更安全、营养。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吉牯利软糖,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制作高档、大方、新颖、实惠、休闲的首选。家长可以适当的奖励孩子几颗,让他们慢慢接触新食品,享受吉牯利软糖带去的美味。

吉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