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鱼儿奶瓶 妈妈最放心的奶瓶 给予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1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好的奶瓶就跟选房看地理位置一样重要,它关乎到宝宝的健康成长。

小鱼儿奶瓶伴随着宝宝的成长路程是妈妈做的一个好选择。小鱼儿奶瓶采用安全无毒的材料制成,完全符合国际卫生安全标准,小鱼儿奶瓶的质量过硬,防爆防炸裂、保温性能好,是宝宝的好伙伴哦。

小鱼儿奶瓶抗摔、抗高温、抗菌、抗寒。硅胶材质和奶嘴一样的材质,特软的高级硅胶无色、无味、无毒、耐高温、耐低温、采用食品级硅胶为原料制成的奶嘴,采用任何消毒的范式也不易使其变形。也能承受瞬间温差200度,冷热交叉使用不产生化学反应。

小鱼儿奶瓶 妈妈最放心的奶瓶 给予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小鱼儿奶瓶护唇奶嘴,让宝宝爱上喝奶。宽口径的设计,无论是使用还是清洗都很方便哦。清晰的刻度,也很经久耐用。 选择小鱼儿奶瓶, 妈妈最放心的奶瓶 给予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小鱼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