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陕西2家羊奶粉企业停产改革结果已公布:红旗乳业将继续停产整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月20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发布“关于婴幼儿配方羊乳粉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陕食药监办发〔2017〕13号)”,陕西2家羊奶粉企业在2016年国检中因为奶粉不合格,其中红旗乳业将继续停产整改,美力源乳业则通过核查准许恢复生产。

通报称,2016年,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区域性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省食药监局制定并印发了《陕西省羊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于6月-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工作,2家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生产企业各有1批次在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中被检出不合格。

其中,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优智婴儿配方羊奶粉(生产日期:2015-09-27,规格:400g/包)检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的阪崎肠杆菌,已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等行政处罚决定,目前该企业仍处于停产整改中;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经典婴儿配方羊奶粉(生产日期:2016-03-07,规格:900g/罐)中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目前该企业已完成处置整改,并通过核查已恢复生产。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