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大牌诺优能:助力宝宝开启优能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想给宝宝购买到一款好奶粉,市场那么大、品牌那么多,哪一款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婴童品牌网力荐荷兰大牌诺优能奶粉,它可以助力宝宝开启优能未来!在2013年荷兰Nutrition奶粉由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进中国,并在中国以诺优能正式在市场发售,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购买。时至今日,诺优能奶粉已经成为妈妈喜爱的奶粉之一。

在奶粉市场中,无论它的包装是如何的精美,但影响奶粉的始终都是配方以及产品质量。诺优能奶粉采用100%全乳糖配方设计,口味比较清淡,减少宝宝对于“甜味”的依赖感。同时,诺优能系列含有科学配比的DHA、ARA以及经过配比的益生元组合等。为婴幼儿的智力发育、肠胃消化吸收功能以及免疫力、抵抗力的增强,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购买奶粉时候,家长朋友比较注重奶源地。我们诺优能奶粉采用欧洲奶源,保证原装原罐进口,杜绝二次包装的可能,将高质量、安全的奶粉安全送达到各位宝妈的手中,为宝宝的口粮负责。

诺优能每一罐奶粉都是通过了两国的认可,从荷兰生产灌装、包装成箱到国内销售等环节均以高标准要求,通过了荷兰COKZ安全认证与中国官方入境检验检疫证书,双重保障,双份安心。

科学配方,优质奶源,严格检验等,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选购诺优能。2017,诺优能将继续为宝宝们护航。

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