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迈蒂尼童装怎么样 秉承贵族特有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阿迈蒂尼来自于意大利的时尚童装品牌,阿迈蒂尼ARAMTEN带着深厚的意大利气息,每一款衣服都能体现出当季的流行元素。洋溢着积极向上,时尚活泼的朝气,紧随潮流的设计处处体现出时尚奢华的童真。年龄跨度从3岁到16岁,服装风格涵盖了青少年宴会着装,生活化着装,节日出行等,是一个高端多元化的童装品牌。

阿迈蒂尼将时尚进行到底,每一款都有着它独特的设计。衣服上加有亮片的蕾丝花元素,让原本不怎么起眼的衣服又多了几分色彩,更加显得有高贵气质。版型利落有型带有简约的拼接,尽显甜美风。

阿迈蒂尼童装之所以这么的特别,原因是设计师在服装的设计上重视了很多细节上的处理。LOGO精美的烫金彰显品质。品牌LOGO清晰可见,大气的主唛。阿迈蒂尼这个春天将时尚进行到底!

阿迈蒂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