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贝拉米库存积压元凶竟是:中国代购? 贝拉米1.1亿澳元库存该何去何从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贝拉米奶粉因为被中国代购抛弃积压了将近1.1亿澳元的库存。虽然奶粉新政对于海淘市场有影响,却没有想到贝拉米奶粉被影响至此。但同为海淘品牌的A2却迅速补位,成功逆袭了贝拉米在海淘市场的份额。

根据市场来看,贝拉米庞大的库存需要慢慢的消减,必须调整业绩预期以及市场战略。然而A2的迅速补位,让业绩疯狂的增长。通过数据显示:营收增长84%,净利润增长290%,而中国市场业绩增长更是高达384%!A2更是发言称:自己强劲的需求量,贝优带来库存。(被认为是在讽刺贝拉米)

其实也并不能够说是中国代购抛弃了贝拉米,因为:在此前贝拉米对于中国代购以一种冷淡的态度,让中国代购慢慢放弃了他,另找下家。贝拉米认为中国生意好做,在中国建立了厂家直销的平台,以为绕过代购庞大的军团,可以盈利更多。殊不知,现今遭遇了这样的“滑铁卢”致使1.1亿澳元的库存积压。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贝拉米这庞大的库存一时半会还真的消化不了。

如果你比较关注贝拉米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应该知道此前贝拉米打出“对抗雾霾”的旗号,呵护“宝宝健康”的旗帜来,并未得到市场的响应。

其实,被中国代购抛弃,不单单是贝拉米对代理的态度问题,应该还有一部分来自与中国海淘新政。在去年,奶粉新政实施后整个乳业市场都有所影响。也许新政的实施也让贝拉米在中国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A2却意外的成为了特例!不降反增,意外暴涨348%,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奶粉市场真的很复杂。
不过我们比较感兴趣的是:贝拉米那么大的库存积压,该如何消化呢?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