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博氏宝宝拼图爬行垫 畅想知识的欢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2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是宝宝成长中七坐八爬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但是只是让宝宝随便在地上或者是床上爬来爬去,不仅容易着凉还不卫生,多出来的杂乱就是爸爸妈妈们给自己找出来的工作了。贝博氏宝宝拼图爬行垫不仅能改宝宝健康安全的练习爬行,还可以让宝宝在爬行的过程中学到不少的小知识呢!

贝博氏宝宝拼图爬行垫采用食品级PE材料,安全环保,无毒无味,防潮、防汗、防滑、保暖,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并且是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贝博氏宝宝拼图爬行垫中拼图的卡通画面简约设计并集了中国文化,可以让没有生命力的爬行垫带着宝宝游览中华的名胜古迹。同时还能配合早教软件能够真人发音,让宝宝的爬行垫上的元素由静变动,让宝宝进入有声的动画世界,畅想知识的欢乐。

贝博氏宝宝拼图爬行垫丰富的卡通画面从璀璨挺拔的东方明珠到气势恢宏的万里长城;从贝斯塔以及叮当猫有趣的对话里让宝宝更加身临其境的学习到更多以的拓展知识。既有助于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可以培养宝宝看图说话的能力以及锻炼思维能力。有贝博氏和爸爸妈妈的双层保护,让宝宝玩的开心、学的欢乐。

贝博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