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火爆来袭 “超妈价到”等你来抢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更多消费者喜欢线上购物。简简单单几分钟,就可以将需要花费几个小时逛街购买来的东西全部买好,节约时间,更轻松。当下,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火爆来袭,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火爆来袭  “超妈价到”等你来抢

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期间,奶粉低至48元。活动时间为:2017.02.21-28日,宝妈们可要瞅准时间哦,千万别错过啦。在购买奶粉之前,先领优惠券将会更加的划算呢。10元优惠券,无门槛使用;20元优惠券满580元使用,实惠多多惊喜多多。

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火爆来袭  “超妈价到”等你来抢

在本次活动中,圣元母婴旗舰店为新妈准备了百元大礼包,首次购买成功并填写信息即可获得围嘴礼盒+营养米粉(首次消费的同时订单完成的新妈参与,礼包单独寄送哦)。同时,购买我们制定组合装的宝妈既可以获得汇力多全球甄选果泥一盒;全场实付满580元送宝宝防走失水保一个(每ID限一份)。

圣元母婴旗舰店活动火爆来袭  “超妈价到”等你来抢

除此以外的活动,抢购的宝们可别忘记“幸运大奖免费抽”的活动。全场任意消费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奶粉以及其他的小惊喜哦。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