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恩奶瓶 功夫了得同时颜值担当 让你不得不佩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2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我们知道你的担心。尚恩奶瓶用心三年,打造安全。

尚恩奶瓶 功夫了得同时颜值担当 让你不得不佩服

普通的玻璃奶瓶易爆易碎,塑料的奶瓶存在质量隐患还有部分的奶瓶又厚又重。使用尚恩奶瓶完全没有这些问题的存在。同级3米的产品跌路的测试,安全不碎裂。即使爆裂同样长品外观完整,杜绝伤害。镀膜瓶身,防爆裂零伤害。螺纹不呛奶,奶嘴长易洗,身子更亲更薄,省力又身心。不简单的印花不复杂的外观,无缝的双层材质镶嵌设计,防爆真功夫,杜绝各种套路。暖心的握感设计加上晶石玻璃的设计外有中波红外覆膜层的增加,这可不比其它的玻璃制品,这样的材料不易碎片割手、伤害身体。

尚恩奶瓶 功夫了得同时颜值担当 让你不得不佩服 尚恩奶瓶 功夫了得同时颜值担当 让你不得不佩服

尚恩奶瓶仿生的缓冲螺纹的奶嘴设计,宝宝咬着也不会脱落,很是实用。尚恩奶瓶出类拔萃的产品设计,功夫了得同时颜值担当,喜欢的亲们赶紧加入我们吧。

尚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