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怎么样 见证海洋冰封“膜”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3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天丝冰膜?天丝是一种湿润状态下弹力远胜于普通面膜的纤维素纤维,在好的湿度下可以随意的拉伸。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紧实包裹孕妈妈们任意脸型,并实现对孕肌的呵护,畅想自然清透无束缚的隐形面膜体验。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怎么样  见证海洋冰封“膜”法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是一款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等任何防腐体系孕产妈咪的良心护肤品,同时也是专为易敏感肌肤特别研制的海洋水能量面膜。采用了微压力注水设置,加速VENUCEANE海洋女神的活性补水保湿成分,激活肌肤活力,,让其动能水膜紧致水分,恢复肌肤光泽弹性,帮助孕妈妈的肌肤提升修护和抵御能力,令孕妈妈的细胞持续水润,及时解救干渴缺水肌肤,立显幼嫩肌肤状态。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怎么样  见证海洋冰封“膜”法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怎么样  见证海洋冰封“膜”法

十月妈咪孕妇妈面膜中的每一张天丝膜布上都遍布微导入孔和3层立体储水结构完美结合,具有空气水汽通过却可以保留水分的特性。同时还可以储存大量的精华液,并将精华液快速均匀的渗透肌肤底层,对肌肤进行补水修护,为孕妈妈的肌肤提高足够的营养护肤成分。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