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牧元奶粉 百牧元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3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奶粉市场的不断发展,市场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市场发展是好事,但也会给家长带来诸多的苦恼。众多奶粉品牌,应该给宝宝选择哪一款呢?今天,婴童品牌网将为你推荐:百牧元奶粉。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家庭解决选择奶粉的问题。

百牧元奶粉   百牧元奶粉好不好

百牧元婴儿配方奶粉(0-6)

优吸收:均衡适量的优质蛋白质,避免造成代谢负担。

强免疫:添加肌醇,参与宝宝体内新陈代谢,促进毛发生长,预防湿疹。

益智力:DHA/ARA科学配比,并添加大豆卵磷脂、牛磺酸、胆碱等多种益智因子,提高宝宝认知能力和记忆力100%全乳糖配方,不含蔗糖、香精等。

百牧元奶粉   百牧元奶粉好不好

百牧元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

强免疫:科学配方,添加五种核苷酸,强化免疫力,提升宝宝环境适应能力。

促成长:提高钙、镁等矿物质及维生素D的含量,促进骨骼发育。

优吸收:提高膳食纤维(GOS)含量,帮助宝宝肠道健康,促进消化吸收,排便顺畅,不易上火。

益智力:宝宝大脑发育黄金时期,持续补充DHA/ARA、牛磺酸及胆碱,让宝宝脑细胞发育更完善。科学铁含量:奶粉中强化铁含量,防止缺铁性贫血。

百牧元奶粉   百牧元奶粉好不好

百牧元幼儿配方奶粉(12+)

好营养: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完美组合,保证全面营养,给宝宝提供最佳的营养补给。

优吸收:添加宝宝必需的营养物质左旋肉碱,促进脂肪代谢,使宝宝不虚胖。

促成长:最佳的钙、磷比例,同时添加维生素D,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发育。

强免疫:提高五种核苷酸含量,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快速建立。

益智力:持续补充益智因子DHA/ARA,同时添加牛磺酸,促进脑神经和视网膜发育。

百牧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