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新国货崛起让消费升级 小鹿叮叮让全国消费者减少开支30亿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3日 14:56来源于:中国网财经
分享:

近日,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创始人刘阳表示,2016年小鹿叮叮让全国消费者的纸尿裤开支减少30亿元,平均为每个宝宝节约100元。该数据源自第三方电商大数据平台星图数据的价格监测,2016年主流婴儿纸尿裤的平均价格降幅超过15%。

刘阳表示,小鹿叮叮是一家成立仅3年的互联网新国货公司,2016年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销售接近1亿元,比上年增长6倍,成为国内纸尿裤第一阵营中成长最快的品牌,天猫聚划算官方认定的重点合作伙伴,京东热销纸尿裤榜单中唯一成立6年以内的品牌。

星图数据显示,在包括天猫和京东在内的七大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外资品牌花王、好奇、帮宝适、妈咪宝贝等品牌,2016年线上均价比2015年均有下滑,其中花王从173元降到139元,好奇从173元降到125元,帮宝适从177元降到152元,妈咪宝贝从170元降到120元。具体到产品来看,花王妙而舒的L号54片包装纸尿裤,2015年下半年均价为161元,而2016年则下降至140元。

创建于2014年初的小鹿叮叮,经过14个月的产品研发,在2015年6月正式量产,之后一直力推高质平价的互联网新国货运营方式,得到众多大型供应商和投资人的支持。

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在两千多个婴儿纸尿裤品牌中,小鹿叮叮去年底月销量已经挤入前二十名。

“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规模在400亿元左右,以国际品牌一半的市场份额推算,消费者在纸尿裤上的开支减少30亿元,给3000万使用纸尿裤的宝宝平均每人节约100元。”刘阳分析。

刘阳认为,这是货真价实的互联网新国货崛起,所带来的巨大社会价值,让消费者少花钱以买到更好的东西,消费升级。

中国网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