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宝贝奶瓶 这个奶瓶有妈妈的味道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伴宝宝一身的,爸爸妈妈们在挑的时候也是费尽各种心思。淘气宝贝奶瓶全新上线让你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我们知道塑料奶瓶是有毒的,而且两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塑料含有双酚A,导致性早熟。玻璃奶瓶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易碎,不方便,而且冬天喝不完就凉,还要另买温奶瓶,实在是太麻烦了。而淘气宝贝真空不锈钢奶瓶专为新儿设计,宝宝不知不觉来到了保温时代。

淘气宝贝奶瓶瓶身的LOGO已更换,样式虽说是改变了,但品质依然是不变的哦。

淘气宝贝奶瓶有着母乳实感奶嘴,宝宝可以感受到如妈妈般的温暖。淘气宝贝奶瓶抗摔、保温、抗菌、安全4大优点立马解决了各种问题。

淘气宝贝奶瓶,它不单是奶瓶,它还是一个充满爱的奶瓶。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