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奶瓶 聪明妈妈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德乐致力于研发和创新,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不断追求更好的品质,为妈和宝宝提供母乳喂养的全套方案。更在奶瓶的设计上有了创新之举。

美德乐奶瓶亲喂模拟奶嘴,宝宝愿意喝奶,也让宝宝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温暖。聚丙烯(PP)用于母乳喂养、储存于携带。优惠限量礼盒装更是优惠。标准的口径可与大部分奶嘴和奶瓶盖通用,更可配搭吸奶器使用,瓶身轻便,携带方便不易碎,便于宝宝自己使用。

美德乐奶瓶有着清新的刻度,这刻度也不易脱落,清新的刻度方便妈妈掌握喂食用量。美德乐奶瓶不含双酚A,确保宝宝安全健康,聚丙烯材质瓶身和硅胶奶嘴耐热冷热温度变化无毒无异味,宝宝使用更安全。

美德乐奶瓶,聪明妈妈的不二之选。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