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博氏爬行垫 婴幼儿爬行早教的倡导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可以让宝宝更快更结实的成长。培养神童,更要给宝宝一个健康基础!

贝博氏爬行垫升级XPE爬行垫,减压防水层,防滑易清洁真空大回文字表层,呵护宝宝稚嫩的皮肤。软硬适中,保护骨骼。不退色里印层,色彩也极其的饱满关键一点,柔和度高,保护了视力。强韧耐磨的包边不易磨破,很耐用。双面的卡通图案,专为育儿设计。采用丰富多彩的绚丽图案提高了宝宝对色彩的辨识能力,生动活泼的卡通图案深受儿童的喜爱。

我们的爬行垫和宝宝一起欢乐成长。时光一旦错过,便已不再倒回。在成长的路上,宝宝需要妈咪更好的陪伴。 贝博氏爬行垫,我们给你的都是最好的。

贝博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