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波树CARPOTREE童装 呵护孩子的健康 看得见的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4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波树CARPOTREE是源自瑞典的儿童专业时尚功能服饰品牌,2006年由欧亿来引进中国市场,开创了童装“时尚功能”的旗帜,品牌呵护日常生活中每一个追逐时尚、亲近自然、热爱探索的孩子们,成为中国时尚爸妈和孩子所共同喜爱的个性品牌。

卡波树CARPOTREE童装 呵护孩子的健康 看得见的品质

卡波树CARPOTREE童装,好品质源于好材料,亲肤舒适不刺激。引领功能童装领域新风尚,在设计方面也多有亮点。领口设计方面,经典的螺纹圆领百搭舒适同时经典实用不易变形,卡通的印花图案趣味十足,还带有装饰点缀,可爱又时尚。弹力螺纹袖口,穿着更舒适,精选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

卡波树CARPOTREE童装 呵护孩子的健康 看得见的品质 卡波树CARPOTREE童装 呵护孩子的健康 看得见的品质

宝宝只要穿上它,舒服又不失个性,完全就是都市里面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明亮而耀眼,喜欢的亲可以进卡波树CARPOTREE官网瞧瞧呀!

卡波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