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是什么 娃娃爽铂金版宝宝学步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1世纪,这是一个“快餐式”的时代,就宝宝每天都需要使用的纸尿裤而言,也在逐渐随着时代的进步慢慢的抛弃了传统的纸尿布,成为这个快节奏时代回购率极高的快消品。钱是花出去了,但是爸爸妈妈们知晓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吗?不妨先来看看娃娃爽铂金版宝宝学步裤怎么样?

宝宝防尿湿有“三宝”:尿片、纸尿裤、学步裤,其实这也是跟宝宝成长的速度有关,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开始要学会自己走路,但是有些身体机能还没有发育完整,这就需要宝宝学步裤来助阵了。娃娃爽铂金版宝宝学步裤0.3厘米“无感”透气不闷热的拉拉裤,30G超能轻薄的裤身,能充分的吸收水分可达869G,让学步裤吸收尿液无压力,让宝宝学步不将就,玩耍更轻松。

娃娃爽铂金版宝宝学步裤的整体设计是第三代吸收芯体和3D透气柔点表层,独立分区设计,均匀密集分布,保证宝宝尿湿的拉拉裤快速吸收尿液。同时这款学步裤还不易起坨断层,吸水锁水更持久,可以增加肌肤与尿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空气的流动性,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娃娃爽铂金版宝宝学步裤温馨提示:每个宝宝成长的情况不一样,因此对拉拉裤的需求也是有所不同的,娃娃爽建议宝妈们选购拉拉裤时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而定。如果您的宝宝使用的型号已经接近使用的上限,建议妈咪们要开始购买大一号的拉拉裤会更为舒适。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