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小白熊奶瓶用过的宝宝都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4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以来,妈妈就开始纠结要给宝宝买什么样的奶瓶好了,小白熊奶瓶专为宝宝设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小白熊天使系列吸管奶瓶,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天使,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小白熊最乐意不过了。天使奶瓶,引领奶瓶新风尚,用过的宝宝都说好哦。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小白熊奶瓶用过的宝宝都说好

双气阀拟真奶嘴,快速回气,有效防止胀气,同时避免宝宝吸奶时奶嘴吸瘪而引起胀气等不适。奶嘴磨砂密度和厚度适中,让爸爸乐享“亲喂”体验。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小白熊奶瓶用过的宝宝都说好

好奶瓶就用好材质,小白熊奶瓶采用德国进口原材料,“黄金”材质耐高温同时防摔。可以让宝宝自由的喝奶。小白熊奶瓶的刻度清晰精确,不易脱落,方便为宝宝准备充足的奶水。天使翅膀的手柄,宝宝好抓拿,有利的锻炼了宝宝的抓握能力。选用小白熊奶瓶何乐而不为呢?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