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泡沫洁面乳 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4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市场调查70%的消费者反映,玫瑰型洁面乳泡沫的真实洗感令人失望。什么是泡沫洁面乳?泡沫洁面乳就是平时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剂型,通过表面活性剂对油脂的乳化能力而达到清洁效果,这类产品对水溶型污垢的清洁能力比较强。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富含3D玫瑰原料绝不是噱头,它的精华就是凸显在不含糊的原料之上。

洗脸简单,想要洗好脸可不简单啊,首先得选好洁面产品。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的脂肪酸和碱平衡深层清洁不紧绷,并以椰油酰甘氨酸钠为首的氨基酸活性剂,发泡性能好,温和亲肤,塑造了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完美花型,有着与人体肌肤接近PH值的天然优势。

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高倍玻尿酸,加上天然玫瑰纯露强大的保湿舒缓性能,保湿能力自然就更加的不容小觑。泡沫足够的绵软细腻,富有弹性,在深入毛孔后能够迅速溶解老废的角质,赶走面部污垢,达到卸妆净颜的效果。

在眼球经济时代,颜值和内涵齐飞的好东西并不多见,而贝瑞滋净颜泡沫洁面乳从包装到成分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把生活的美学贯彻到洗脸的小事上,并不知识感官愉悦那么简单,你得不遗余力的刷新自己的认知。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