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牌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滋润肌肤更透亮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坚持护肤的还有多少呢?其实孕妈妈只要选择孕产期专用的护肤产品,并不会影响到孕肚里胎儿的健康,若是错过了孕期护肤的黄金时期,即使后悔也难以恢复的孕前的光彩了。十月妈咪孕妇面霜持续锁水水嫩肌肤,洁净水通道,深层补水,滋润肌肤更透亮。

孕妇护肤品牌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滋润肌肤更透亮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蕴含丰富的霍霍巴籽油,加速肌肤补水成分的渗透,提高肌肤的含水量,从源头启动肌肤的新生力。主动修护缺水受损的肌肤,并建立防御锁水屏障,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的动态网膜,抵御环境、紫外线等对肌肤的伤害,持久保湿不干燥,令肌肤平滑细腻弹润,提升肌肤的抵抗力和活力。

孕妇护肤品牌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滋润肌肤更透亮

孕妇护肤品牌哪个好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滋润肌肤更透亮

十月妈咪孕妇面霜将深海活性成分渗透肌底,令保湿不再只是停留在肌肤表层,修护缺水肌肤。并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网膜,长效平衡肌肤水油平衡,修护毛孔损伤,让肌肤恢复紧致弹性,令孕妈咪的肌肤由内而外的远离干燥,促进肌肤有规律的修护更新,恢复肌肤活力,再现滋润透亮肌肤光彩。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