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恭贺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恭贺婴幼儿洗护用品天使森林品牌成功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天使森林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在合作期间,婴童品牌网将通过自身在母婴行业的影响力及优势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产品进行全面的推广,进而继续扩大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爱母婴行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恭贺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洗护品牌。在婴幼儿洗护市场中,天使森林致力于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真正做到“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这是天使森林一贯的作风与追求。

恭贺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天使森林洗护产品涵盖了:护肤山茶油、保湿润肤乳、保湿滋润霜、防皲裂霜、以及精华沐浴露以及洗发露等等。产品可以有效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光泽。2017天使森林为宝宝护航,2017婴童品牌网为天使森林开疆辟土!2017,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