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吉卯牛仔裤 耐穿才是硬道理 好品质经得起考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眼中的牛仔裤,裤型一定要新颖,有风格。打个比方说,就是设计师一剪刀下去,虽然简单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也就决定了你的风格。三吉卯牛仔裤引领时尚潮流,牛仔风尚。

“三吉卯”,寓意“快乐、幸福、吉祥的三只兔子”,象征着普天之下千万个家庭和睦、健康和快乐地生活着。其品牌文化注重“快乐童年、爱心相连”的深刻内涵。

三吉卯牛仔裤好品质经得起考验,不起球,抗褶皱同时吸汗透气。松紧的裤腰,具有较好的弹性,舒适不勒腰。弧形的口袋设计,方便使用,个性简约的工艺,彰显不凡的品质。柔软的面料舒适亲肤也不易变形哦。 三吉卯牛仔裤精致百搭,时尚潮流,源自于对细节不懈的追求。

三吉卯牛仔裤,耐穿才是硬道理,好品质经得起考验。

三吉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