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经销商留言问:在2017年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效益更好?对于母婴市场来说,近些年的发展让诸多经销商收获颇丰。但随着市场的不断进步,让一些母婴店似乎遇到了瓶颈。今天,我们先来谈谈:母婴店如何才能留住消费者。

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母婴店所有的商品都是面向孕妈妈以及婴幼儿,一个社区中可以有几家母婴店也是正常,如果你经营得当并不会被同行所影响的太大;如果不当,也许渐渐的就会走向“关店大吉”的道路。

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想要让店铺红红火火,首先你就要保证产品质量过关。只有高质量、安全的产品,才会被消费者认可与信赖。这就要求母婴店经销商在代理产品的时候,必须擦亮眼睛细细审查企业资质以及产品质量。

其次,需要将产品的品项做足。尽可能的将每一个产品系列都保证有货,消费者进店可以有多重选择。俗话说“货比三家”,如果在你的店铺中货品过于单一,同一品牌的产品也是寥寥无几,想必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就大大降低了不少,更别指望下次还会光临。

有人会说:这些小知识我们当然知道。但是,我们很难找到一个较为信得过或者产品系列比较全的企业。如果是这样,那今天婴童品牌网就在这里为广大的母婴店经销商朋友们推荐: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品牌。

天使森林所提供的婴幼儿洗护产品,均是医药级的洗护产品,高质量定然可靠。产品系列更是包含了:护肤系列、护理系列、驱蚊系列、洗涤系列、沐浴系列以及相应的软膏等等,每个系列的产品均有多种选择。如果你代理这样的产品,消费者选择空间将会变得很大,产品铺货饱满,更有利于留住消费者让其成为老顾客。

下面是我们天使森林招商支持:

陈列支持:专业的货架形象、产品成列;

物料支持:全方位的宣传物料支持,解决合作者的后顾之忧;

推广支持:全方位线下与线上的结合推广,配以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

货品物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与及时配送到位;

优惠政策:前期以购货送货的促销方式大力度让利,让经销商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前期配备大量赠品体验装支持;

市场开拓:专业的营销团队协助您进行市场开拓,实现互相帮扶、共同赢利的目标;

合作方式:采用划区特约经销模式合作,经销商享受公司规定的全国统一出厂价,公司在签定区域或指定渠道内不允许有其他厂价供货经销商。

如果意向代理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天使森林留言。企业接收到留言后将通过你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