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外媒称飞鹤奶粉计划在港上市 飞鹤乳业反驳:暂无上市计划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5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在上个月就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婴幼儿奶粉生产商飞鹤计划在港公开招股上市,将集资5-6亿美元!此消息一出,就掀起业内火热议论:原本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却因为早些年董事长冷友斌连同管理层以及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股权部将公司私有化,该项交易价值大约1.47亿美元,被除牌。如今再次想要在港上市,不知道又将会掀起一场怎么样的场面。

外媒称飞鹤奶粉计划在港上市   飞鹤乳业反驳:暂无上市计划

对此消息,飞鹤乳业相关负责人称:绝没有的事情,飞鹤暂无上市计划!这就尴尬了!网络疯转的帖子,难道是水军不成?

无论是上市,还是暂无计划,飞鹤奶粉的实力大家都是有一定的了解。飞鹤乳业未来发展战略应该是这样的:做好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做好关山乳业的羊奶粉;做好爱本系列高端成人奶粉。致力于让飞鹤乳业成为乳企中的佼佼者。

外媒称飞鹤奶粉计划在港上市   飞鹤乳业反驳:暂无上市计划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飞鹤乳业公司现有6个核心加工企业;美国ADY公司提供的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先进的乳品加工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以及多年从事乳品营养研究的专家们的技术指导,为飞鹤乳业研制开发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乳制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公司现已研制生产出奶粉、豆奶粉、米粉、核桃粉、保健休闲食品等十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