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米熊2017春季新品上新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回首时,用一叠叠的旧衣换一份珍贵的回忆。用时间铸就的感动,换一句谢谢有你。大米熊将会恪尽职守,只愿陪宝宝长大。

亲们可以看到大米熊童装专业、时尚、愉悦。

大米熊2017春季新品上新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专业-每款衣服的设计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为孩子的好奇心设计的,图案也都是针对现代孩子关注的热点精心准备的。

时尚-衣服的设计不会很古板,每个细节都很讲究。

愉悦-咋一眼看到衣服穿在孩子身上好活泼好欢乐,完全就是一件萌衣。

大米熊2017春季新品上新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对于小朋友来说,感觉自己已经长大,总有自己的新主张,颜值的小时代当然要萌出新高度。当然穿了大米熊的衣服,一定有神奇的魔力。每款都非常的Fashin,同时也好搭配,匆忙的早晨妈妈不在纠结给宝贝怎么穿搭,省时省心哦。

大米熊“其实还有好多小秘密哦”感兴趣的亲们可以进大米熊官网瞧瞧哦!

大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