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呵护水嫩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5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肌肤无时无刻都在深受伤害,因着孕期让孕妈妈体内的荷尔蒙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导致孕妈妈原本娇嫩的肌肤受损,形成各种肌肤问题。那孕妈妈可以用护肤品吗?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快速补水,呵护水润柔滑孕妈妈的敏感肌肤。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呵护水嫩孕肌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含有丰富的植物萃取成分,如多种糖类、氨基酸、芦荟黄素等,对人体的皮肤由良好的滋润作用。同时还具有调节肌肤的作用,深层持久保湿肌肤水分,改善孕肌干燥的细纹,为孕妈妈的肌肤吸收必需的营养成分,在皮肤外表构成“水护膜”锁住肌肤水分保湿滋润。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呵护水嫩孕肌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呵护水嫩孕肌

亲恩孕妇自然芦荟胶天然的保湿因子,补水更能 锁住水分,清爽水润,帮助孕妈妈修护阳光中紫外线对孕肌表皮的伤害,舒缓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同时还能调节孕肌水油平衡,缓解孕期各种肌肤问题,使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紧致收敛,柔滑肌肤白皙嫩滑。

亲恩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