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伊家纺婴儿蒙古包蚊帐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各种蚊虫蠢蠢欲动的季节,小宝宝肌肤娇嫩,更容易招惹蚊虫。所以现在就要给宝宝准备好蚊帐啦!那么知伊家纺婴儿蒙古包蚊帐怎么样呢?质量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1、设计合理,防蚊效果好。

有了这个蚊帐女儿睡觉再也不怕被蚊子咬到了,非常非常非常的棒。谢谢这么完美的设计,孩子再也不怕蚊子咬啦!还要再买一个放到学校里面。

2、使用方便,颜色好看。

东西设置超级贴心,拉链很小声,颜色看起来很舒服。我买的经典款没有下面那层布方便睡觉时看孩子。我这个是买给小女儿用的,大宝今年1周岁半,身高75,睡进去刚刚好,给后面的麻麻参考一下。孩子小可以用好久了。

3、宝宝喜欢,安装方便。

物流很快,宝宝很喜欢,很开心,安装方便。

知伊家纺婴儿蒙古包蚊帐360度包裹式防蚊,安全防摔防掉落,空间大,易拆装,使用方便,防蚊防尘螨,保护宝宝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装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