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液态钙哪个牌子好 康琪壹佰液态软胶囊钙促进钙质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5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以前,我们比较计较价格。如果价格有点高,我们大多会选择价格适中的产品。但是在今天,对于一些产品价格已经不再成为困扰选择购买的因素。我们现在购买一些产品的时候,大多以产品质量为前提。

上面提到的现象,在市场中表现比较明显的就是婴幼儿食品、用品等。质量好,营养好,价格问题不太离谱家长都能过接受。那么,在这个市场中液态钙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今天推荐的则是康琪壹佰液态钙,促进钙质好吸收。

采用美国无污染区域天然深海珠贝为原料,纯度高、杂质少、更安全、更健康;超微细钙质粒度,细腻度达1500目,没有沙粒感,不会造成结石。添加维他命D3,提高了钙的吸收率;独特配方辅以蜂蜡和甘油,不消耗胃酸,可直接被小肠吸收,减轻胃负担,不便秘。康琪壹佰液体钙软胶囊,每100g含钙24.9mg、维生素D3 0.205mg,按照最有利的吸收模式"钙+VD3"黄金比例3:1,更有利于吸收。

康琪壹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