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奶粉专家纽菲特提醒 奶粉冲调比例很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闻报道曾经提到过,有个妈咪因为母乳偏少,要给孩子喂奶粉,但她又担心孩子营养跟不上,每次冲奶粉,都会多加一大勺,把奶泡得浓浓的,没想到宝宝出生两个月了,体重却一直没增加,咨询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奶过浓惹的祸。

为啥不能给婴儿喂太浓的奶?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胃肠消化功能较弱,而牛奶中主要是酪蛋白,不易消化。若牛奶过浓,小宝宝就更难消化吸收了,轻则出现消化不良、大便干燥,严重的可能会引起坏死性出血性小肠炎。当然,奶粉冲得太稀也不行,宝宝容易出现营养缺乏,导致个头小、消瘦等情况。

奶粉专家纽菲特提醒 奶粉冲调比例很关键!

一般来说,按照奶粉的标准比例冲泡是最容易的,但也可以根据自家宝宝的特殊情况来进行微调。如何才能浓淡得宜,这就要靠爸妈们细心地观察了。

一般开始时可以多加水,然后观察宝宝是否老是短时间内就哭闹着要吃,同时注意观察宝宝的大便。如果大便正常或略干,而宝宝经常哭闹有饥饿想吃的表现,那就是奶粉太稀,宝宝营养不够,可以稍加浓一些;如果宝宝没有老想再吃的表现,而大便过稀并有奶瓣,那就是牛奶太浓,宝宝消化不好,就得适当将牛奶调稀一些

在考虑冲调比例之前,请相信纽菲特婴幼儿奶粉!纽菲特婴幼儿奶粉实力彰显,给宝宝安全可靠的保障!纽菲特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已与享誉世界的欧洲乳业巨头Arla集团、欧洲GN乳业集团、澳洲ADP乳业集团、中国青岛索康集团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全球战略布局已然形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