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奶粉品牌有哪些 金薄金产后配方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6日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薄金产后配方奶粉是专为产后妈妈们研制的一款配方奶粉,帮助产后妈妈快速恢复身体各项机能指标,补充高蛋白营养。

优质蛋白 蛋白质是建造和修复身体的重要原料,人体的发育以及受损细胞的修复和更新,都离不开蛋白质。合成血红蛋白、参与氧的传输,提高机体免疫力。

不添加蔗糖 专为哺乳期妈妈特制配方,提高免疫,低抗疲劳,增强体质,改善睡眠

维生素E 抗氧化剂,有助防癌。

维生素D 协助钙离子运输,有助牙齿及骨骼发育;补充成人骨骼所需钙质,防止骨质疏松。

维生素C 对抗游离基、促进铁吸收,有助防癌;降低胆固醇,加强身体免疫力,防止坏血病。

细节之处见真心,产后配方奶粉,请选择金薄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