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启智爱佳营养包优势有哪些 这些市场区域保护你一定不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7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大市场中,如果代理一个品牌产品获取不到应有的效益,想必经销商朋友会非常的气愤。当然,如果代理一个品牌产品没有得到企业给予应有的市场保护,即便这个产品很热销也会大大的降低了经销商应有的经济效益,窜货或者是同一区域多家代理,这就尴尬了。如果你是代理了启智爱佳营养包的话,不仅可以得到企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还可以得到企业提供的市场区域保护。

代理启智爱佳营养包优势有哪些   这些市场区域保护你一定不知道

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在当下的市场中可是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也是不容小觑的。

代理启智爱佳营养包优势有哪些   这些市场区域保护你一定不知道

如果你加入到启智爱佳的大家庭,你将会获得企业提供的市场区域保护:

1.多重防窜货措施,构成市场保护的先决条件。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区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保证了区域代理商的利润空间。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保证市场支持投入的持续性,产品推广工作更有效。

代理启智爱佳营养包优势有哪些   这些市场区域保护你一定不知道

让每一位加入到启智爱佳的经销商,都能过在市场中获取到自己预期的经济效益。如果你有意向,现今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2017,启智爱佳愿与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