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康保聪婴童保健营养品品牌诚招代理商 期待你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做什么项目比较赚钱?你知道吗?现在孕婴童行业发展迅速,你为何不朝着这一个方向发展呢?2017正适合创业,只要你选对了项目,还愁赚不到钱吗?现在康保聪婴童保健营养品品牌诚招代理商,期待你的加入!你准备好了吗?

康保聪婴童保健营养品品牌诚招代理商 期待你的加入

康保聪的主要招商对象是各地婴童店、药店、门诊、专柜、商超、医务等渠道的经销商。只要你有这些渠道的销售网络以及销售团队和运作孕婴童、保健产的经验,你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代理商。康保聪会帮助你完成品牌建设,做好终端店员的培训,提供媒体、网络、终端等宣传活动,做好产品的组合营销等等,让各位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康保聪婴童保健营养品品牌诚招代理商 期待你的加入

康保聪会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有关产品知识及科学育儿等问题,让代理商更能够安心代理,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享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康保聪会给每一位代理商提供严格的市场保护,保证经销商在合作区域内的独家代理权,并且统一市场价格,严格执行市场统一的价格政策,确保代理商的获利空间,避免恶性竞争。

康保聪产品自销售以来深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如果您对我们的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康保聪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